close
很難相信,轉眼又是新的一年。對於未知的將來,我個人
也是抱著既興奮又惶恐的心情。當然,對於許多單身男性
而言,我相信你的新年期許之一大概是:今年有沒有機會
談戀愛?或是今年會不會走桃花運?

幾年前,我自己也曾在某個跨年夜晚許下隔年交到女朋友
的心願。問題是,女朋友不會無故從天上掉下來。換句話
說,光是許下願望是不夠的,更重要的是,你該如何讓這
件事情發生?

我個人認為,達成任何目標的首要任務就是,很清楚的在
腦海中描繪出已經達成目標的景象,並且對於這一刻的到
來深信不疑。如果你接觸過心理潛能相關的書籍,我相信
你會得到相同的結論。

比方說,想像明年的這個時候,你不再是孤單一人過節。
想像你跟女朋友逛街,所到之處旁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想像,你不再是緊緊抓住女朋友不放的小男生,取而代之
的是,你是散發自信、對自己有絕對安全感的魅力男。

當然,光是想像還不夠,你必須勇於改變現狀。前陣子,
我去看了「40處男」,劇中的男主角就是太ㄍㄧㄥ了,
太拘泥於自己的意識形態,最後才會搞到這種地步。有趣
的是,我發現很多聰明的男生反而有這種毛病。

比方說,你如果平時只戴眼鏡,下次或許可以嘗試隱形眼
鏡;還有,你如果平常上衣堅持要紮進去,下次出去別忘
了把它放出來。相信我,這些「小地方」或許就是你的罩
門所在。

達成目標的另一個關鍵在於你身邊的人。「思考致富」這
本經典名書的作者拿破崙‧希爾指出,成功者達成目標的
主因之一在於他們懂得利用「集體意識」的力量。簡單的
說,他們懂得利用別人的力量來達成自己的目標。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如果你仔細觀察,你接觸什麼人,
你自己就變成什麼人。成功者身旁往往環繞著更多成功者
,因為他們在尚未成功的時候不吝惜求教於其他成功者,
久而久之,他們也成為成功者。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建議你,在自我改變的路途上,別忘了
找幾個比較有女人緣的朋友,把他們當作模仿的對象,仔
細觀察為什麼他們在這方面比你行,或虛心向他們請教,
或許他們會給你一些有用的點子。

此外,如果你是內向害羞的男生,與其抱怨交不到女友,
整天待在家裡上網打電動,我建議你,第一件事就是強迫
自己多出門、多社交、多認識新朋友,擴大你的交友圈,
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存在。

很多人抱怨沒有認識女生的管道,我認為大多都是藉口。
不管是學校、工作、朋友、派對、搭訕、朋友介紹,重點
是,很多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,尤其今天你甚至不用出門
都能透過網路來認識女生。

話說回來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林肯說過:「如果
你有8個小時砍樹,寧可花前6個小時磨斧頭。」換句話
說,知識工具的取得仍然首當其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森王~開箱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